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开封博物馆组织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2 13:40:1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对党忠诚,坚守为民宗旨。78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赴开封博物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展览内容按照时间线轴共分为七部分,介绍了百年来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开封人民的斗争历程和建设成就。通过参观“红色记忆、古城丰碑”主题展,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古城儿女是如何为新中国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更加了解这片洒满革命先烈热血的英雄土地。

党员们通过近距离触摸历史脉络,进一步加深了其对开封红色历史和革命事迹的深刻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理想信念火种、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