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赴郭景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韩景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15:55:3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了扎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工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建设、副主任张天宝带领四个帮扶小组深入我校帮扶责任村-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消费助农帮扶工作。

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帮扶小组为村民更换节能灯

合影留念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郭景村开展“做好疫情防控 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专题活动,并为村民送上新冠疫情防控物品大礼包我校健康教育教师马祎琛做了题为《预防新冠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讲座,郭景村村民代表按照“刷双码、戴口罩、单人单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聆听了讲座。

帮扶小组深入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成员状况、经济收入状况等针对村民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帮扶小组进行了线路安全排除,对老旧线路进行了更换改造,并帮助村民把老旧灯具换成节能灯具。扎实开展消费助农活动帮扶小组还在村干部和我校驻村队员的陪同下,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经济作物、蔬菜的种植情况,并针对蔬菜种植户的销售问题与村干部以及种植户进行充分沟通。

按照学校党委的帮扶部署,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充分融合后勤的工作特点、帮扶能力以及郭井村的发展难题,积极发挥后勤优势,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户的帮扶工作,为郭景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以及“消费助农”活动,为农村振兴助力、为学校发展添彩。(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