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温暖护航,爱心送站——我校开展“寒假爱心送站”活动
[ 作者:学生处 刘娟 高晓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7 15:05:5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岁末将至,寒潮来袭,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保障学生假期平安离校,顺利返乡,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和保卫处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于12月25日开展“寒假爱心送站”活动。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党员教师与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学工队伍指挥管理现场

学生们等待出发

党员教师爱心送站

活动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和保卫处部门负责人深入活动现场,向学生们送去温馨的问候,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路途安全,做好防疫措施,回家后充分利用假期“充电”,丰富学识,增长才干。各学院学工队伍在现场指挥管理、调度车辆。志愿者们帮助离校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有序排队候车。免费大巴车按照指定送站路线将学生安全送至开封火车站、汽车西站、汽车客运中心站和高铁站。


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同学们的回乡之路增添了温暖。金融与会计学院财富管理2101班的李喜鹏表示:“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学校提供的暖心大巴,温暖了我的回家路。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老师们辛苦了,我会将这颗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寒假爱心送站”活动是学校“我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将服务、奉献、育人融为一体,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关爱学生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使学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感恩意识,践行责任与担当。(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