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3+4+3”管理模式提升学生社团质量
[ 作者:团委: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4 08:04:2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我校团委于4月21日在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开展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经验交流活动,85名学生社团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活动。

活动中,校心理阳光联合会、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羽毛球协会、针锋辩论社、文轩书法协会等主要负责同学通过PPT讲解的方式,针对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品牌活动的开展、社团同学积极性的引导及指导老师的沟通等内容展开交流,并分享了个人在社团工作中的收获、感悟与思考。参会同学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建议。通过此次社团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各学生社团的管理经验、提高社团活力、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的经验,更加明晰了社团面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社团工作的提升和社团品牌活动的打造,具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总结新经验、突出新亮点,打造学生社团“3+4+3”(三个机制、四个平台、三个结合)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实践育人功能,以社团为载体开展内容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切实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