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运动不打烊 青春有力量”主题校园荧光夜跑活动开展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1 15:53:5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携手打好校园疫情防疫阻击战,校团委分别于4月26日5月8日在校内组织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主题校园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伊始,由现场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同学进行签到、分发荧光手环,提醒同学们在跑步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活动中,同学们迎着微风,戴着荧光手环,踏着月色奔跑在校园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在学校环道设置团史答题打卡点,让同学们在夜跑中沉浸式学习团史知识。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的形势下,我们要适量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活动累计参与学生人数600余名,根据同学们在各站点集齐的印章以及运动软件所记录的跑步里程与时间的排名共发放200余份小水滴文创奖品。

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号召,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从自身做起,共同绘制精彩校园文化生活的图景,以青春力量共抗“疫”情,一起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下一步,校团委继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文体活动,满足青年学生精神文化需求,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凝聚青春力量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