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年“黄河杯”网球赛胜利闭幕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9 10:02:0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5月17日下午,历经8天激烈比拼的“黄河杯”网球赛在网球场胜利闭幕,体育部主任刘盎、副主任蔡寄平、教研室主任张亚廷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运动员颁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本届“黄河杯”网球赛共设置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赛项。经过82场激烈比拼,水利工程学院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第二、第三、第四名;来自水利工程学院的赵阳和顾绍桐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崔钰、王添琪夺得男子双打冠军;易清林、曹笑月夺得混双冠军。

2022年“黄河杯”网球赛是历届比赛设项最多的一届,也是水平最高最成功的一届,获奖运动员达64人次,获奖裁判员12人次。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奋力拼抢裁判员专注、紧张,赛出了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公平公的体育品德,提升了学生网球运动技术水平,培养了释放紧张、缓解焦虑等情绪管理的心理技能。通过此次比赛,真正实现了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目标,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技能的双丰收。(供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