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年“黄河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09:04:3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红]

经过体育部的精心准备与组织,为期8天的“黄河杯”排球赛于5月19日顺利落下帷幕。由于疫情及学生提前离校原因,本次男子组比赛只产生四强;女子组比赛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支男子队伍和6支女子队伍参加。比赛自5月9日开始,共进行了8天34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最终获得男子组四强;环境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四名。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活动掀起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潮提高了学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供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