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备赛备考 在校师生共度端午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刘志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6 07:22:2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夏日炎炎,粽叶飘香。63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5号实训馆5420组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在校学生端午节座谈及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分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同志主持。


商务与管理学院目前在校学生共计283人,其中备考专升本学生255人、备战国赛学生28人。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概括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学校各职能部门、商务与管理学院及全体教师在抗击疫情、保障教育教学顺利开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对学院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提升本领、顾全学校发展大局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有留校备考备赛学生不断学习、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学院院长周爱荣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所有留校学生进行了节日慰问,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防疫要求,要严格遵守高考纪律、诚信考试,同时还要积极调整好身体状态、心理状态和精神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汗流血”的奋斗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和竞赛。党总支副书记邹新忠、副院长吕梁分别对留校学生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充分发扬我校“守诚、求新、创业、修能”校训精神,展示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学院面向所有专升本考生发起了诚信考试倡议。同学们通过线上微信群、线下签字两种形式进行诚信考试表态。

疫情爆发以来,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精诚团结、上下一心,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克服重重困难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参与学校双高计划校建设,展示了黄河水院商管人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