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理手抄报评比、手工艺品评选大赛开展
[ 作者:学生处 刘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09:54:5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倡导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常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增强抗压和抗挫折能力,我校开展心理手抄报评比与“心灵手巧 别具匠心”手工艺品评选大赛,9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活动。

同学们紧紧围绕着主题,发挥想象力,精心排版设计,用灵动的画笔和美妙的文字,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用灵动的双手,制作出极其精致,而富有创意的手工作品,作品有精细生动的剪纸,有美丽的纸折花束,绘画作品,刺绣手工等等。活动中,同学们在发挥自己的才能,创作出一幅幅内涵丰富、心灵陶冶的作品。所有作品观点正确、鲜明,充满正能量的同时富有教育性,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和各位评委老师精心评选,挑选出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展览。

此次心理手抄报评选、“心灵手巧 别具匠心”手工艺品评选大赛是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节系列特色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比赛,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等得到有机的结合,有效的发展,培养了学生心灵手巧,善于发现,勇于创新的意识观念。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心理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