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迈向新征程”——2023年离退休女职工国际妇女节活动
[ 作者:离退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09:20:0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纪念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离退处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3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里仁居老同志活动中心准时开始,共计130名退休女职工齐聚一堂离退处处长崔嵩在活动开始前发表的讲话中说,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我校发展历史中的关键之年,学校“双高”建设验收、本科层次办学申报和国家文明校园创建等大事要事接踵而来,希望离退休女职工保重身体、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中心工作。

活动中退休女职工精神矍铄、步伐矫健、欢声笑语,这是2023年离退处组织的第一项活动,也是疫情政策调整后第一次集中活动,今后面向离退休职工的各项活动会陆续开展,丰富老同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