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宣传教育活动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2 18:00:5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202353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明志广场举办了“珍爱生命 预防艾滋”宣传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副书记王成伟、分团委书记曹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宣传教育中,各辅导员老师为学生们详解了艾滋病的由来、艾滋病的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知识。学生志愿者为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预防小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郑重承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从根源上预防艾滋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预防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许多同学表示今后会多注意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远离艾滋病。活动的开展为我校构建安全、文明、健康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