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相约社团·手工DIY——我校举办学生社团主题活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5 16:24:1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学生社团联合会于5月22日——5月30日在扬帆路、实训楼等地举行“相约社团·手工DIY”主题学生社团活动,活动累计400余名学生参与。

奶香四溢,唇留齿香,5月22日—5月28日食品协会在思源路和8号实训开展“甜蜜时光·与你共享-DIY烘培活动,同学们学习烘焙知识,化身甜点“大师”,在活动现场抹奶油、裱花、水果点缀等进行DIY烘焙,活动现场氛围温馨,参与活动同学表示:“第一次制作小甜点参与烘焙活动,我一会要分享下照片,告诉大家,在学校我很幸福。”5月26日,创星社“星动力”手工大赛在教学楼7309教室开展,通过合理运用日常闲置物品或摆件,制作如团扇、花窗、布偶等具有独特意义的手工作品,践行环保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动手能力。5月27日与30日,由美术社和爱心社在教学楼3201教室共同举办橡皮泥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插上想象的翅膀,运用不同颜色构筑彩色梦想,大家发挥想象、相互交流,动手完成一件件作品,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手工DIY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学生创新力,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丰富了学生社团活动载体,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学生社团活动,探索符合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育人新模式与新内容,为学生社团活动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