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6 16:36:1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62日,我校在扬帆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李小毅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随后进行了签字仪式,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名字,表达自己对于民族团结的强烈认同以及民族复兴的强大信心。有些同学还情不自禁地写到:“我爱中国”“爱我中华”等语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石榴籽”,同心同德,携手并肩,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