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转帖自: 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14:28:2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www.gx211.cn2021-06-30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准确把握学生实际需求,于627-28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校门口、扬帆广场设立志愿者服务站点,帮助离校同学搬运行李,助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收集离校信息,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将行李搬运至校门口或者车站。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用爱心服务同学,用汗水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生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能量,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强化“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和认同感,为学生工作开新局奠定基础。(责任编辑: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