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学习强国平台:为116名泰国高校教师开展物流管理专业线上培训
[ 作者:   转帖自: 开封学习平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7 10:34:0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开封学习平台2021-11-11

作者:杨芊

2021年11月6日,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物流管理专业泰国高校教师线上培训公开课。来自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清莱技术学院、邦巴功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等31所高职院校的116名泰国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线上培训公开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该校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张玉玲、龙瑞红分别以《冷链预处理》和《冷链绿色包装》为题,通过课件讲授、视频展示等方式为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授课。泰国参培教师表示,这次培训对冷链物流管理及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机会到河南开封交流学习。

线上授课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此次物流管理专业泰国教师线上培训是该校泰国高职院校师资培训合作成果之一,通过网络授课实现了该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既为教师和教学团队的国际化教学实践探索了道路,也为拓展该校在泰国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原载于2021年11月10日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