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学习强国平台:高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   转帖自: 开封学习平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7 10:45:2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开封学习平台2021-11-16

作者:杜丙辰 姚鹏

2021年11月15日,河南省开封市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斩获一个特等奖,四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

该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选派8支代表队参加了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装配式综合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策划和岗位从业技能仿真模拟等四个赛项,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认真识图,冷静分析,争分夺秒,熟练敏捷,展示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校园一景

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培养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综合性人才。大赛结合行业方向及发展趋势,聚焦土建施工类和建设工程管理类为核心的建筑类专业群。贴合1+X证书考核制度的内容与形式,以岗位群综合能力要求为培养目标,打破传统单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岗位群核心能力,助力参赛师生专业技能提升,为学生就业增加竞争力。来自全国291家院校的3000余支团队,1.1万名师生报名了本届大赛。

(原载于2021年11月15日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