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河水院获批7个开封市科技创新平台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4 16:34:3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01-14 11:48

近日,开封市科技局发布《关于同意建设开封市心功能调控与康复重点实验室等5家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关于同意河南筑友智造装饰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单位建设开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开封市水生态修复材料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封市智能控制技术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虚拟现实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新能源电力应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数字造价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城市暴雨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封市岩土灾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个科技创新平台获批立项建设。

目前,学校拥有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5个,市级创业孵化器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4个、市厅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6个,市厅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增至36个,是河南省政府立项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数量最多的高职院校。

学校将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深入落实“双高计划”建设方案,构建“1群1院1中心”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体系,形成科学成果技术化、技术成果产业化、技术服务精准化、反哺教学常态化的平台建设模式,把平台建设成为科学成果技术化的试验基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应用研发推广中心、水利精神和黄河文化的传播中心,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