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河水院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2 10:14:3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22-04-11 16:03

4月10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杨士恒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于兆国、赵彦华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

杨士恒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通过持续加强学习、坚持恪尽职守、注重讲求团结,做好工会工作,切实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谋利益、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第三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将分别召开会议选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责任编辑:宫璞_h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