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学习强国:河南开封 一高校“云上援疆” 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
[ 作者:   转帖自: 开封学习平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9 08:49:2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开封学习平台 2022-04-27

作者:何高峰 杜丙辰

2022年4月25日,记者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连续10天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线上培训会,通过“云上援疆”,传输先进经验。

“云上援疆”传输先进经验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是该校对口支援的院校,培训期间,该校安排图书馆馆长朱惠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磊、测绘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建辉分别做了《如何有效开展教学诊改》《智慧校园建设》《师生信息化建设》《专业诊改的思路与实践》《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课程诊改》等5场专题培训报告。

培训现场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的领导、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诊改的目的和意义,明晰了质量内涵的实质,把准了教学诊改的方向。将在校内分期、分项组织学习交流,扩大培训受益面、实现培训的增值提效。(开封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何高峰 通讯员 杜丙辰)

(原载于2022年4月25日开封视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