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河南日报农村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建成效排名中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
[ 作者:   转帖自: 河南日报农村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2 00:26:2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06河南教育

   近日,高职发展智库对“双高”建设以来各高职院校党建工作成效进行了评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党组织建设成效方面表现突出,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3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的优异成绩,排名位列全国高职院校首位。

   近年来,该学院通过实施“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推行“十聚焦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法,打造了一批“样板支部”“标杆院系”等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培育创建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3个,省级样板支部4个,校级标杆院系12个、样板支部33个,校级特色品牌项目22项,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