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人民日报人民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与学生庆国庆主题活动
[ 作者:   转帖自: 河南高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3 14:59:5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传递河南高校声音,讲好河南高教故事!《河南教育》(高教)杂志官方账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党、爱国、爱校价值理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与学生庆国庆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纪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师生参加活动。

 

浓厚的节日氛围

师生与国旗合影

校领导参与活动

校领导参与活动

校领导观看舞龙灯表演

校领导与学生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校团委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传统文化进校园、与传统文化面对面趣味游艺项目。校领导们与学子们亲切互动。射箭、投壶、猜灯谜、舞龙灯、踢毽子、花样跳绳、汉服表演等赢得了学校领导的赞誉,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校领导还与同学们频繁互动,气氛热烈,赢得了在场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校园里红旗飘飘,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精彩纷呈

在活动中,周保平叮嘱师生,要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好好学习、热爱生活、追逐梦想,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过一个开心、安心、舒心、放心的节日。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展示了广大黄河水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坚定信仰,热爱祖国,做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媒体链接:

河南高校资讯网 http://www.henangx.cn/jytt/20221002/65766.html

中华高校网 http://www.zggxxw.com/html/20221002/166469042160987.html

中新网 http://www.hn-chinnews.com/show-364-111498-1.html

河南经济论坛 http://www.hnjjlt.com/keji/yena/22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