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网易新闻:黄河水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作者:   转帖自: 网易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3 15:20:2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来源:资讯河南 2023-03-22 08:42

3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教授应邀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校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黄河水院副校长刘玉宾主持。 

报告会现场

葛晨光教授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葛晨光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为题,简要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并重点围绕“体悟新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开辟新境界,捍卫‘两个确立’;明确新任务,牢记使命担当;实践新部署,做好工作落实;推进新工程,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释。整个宣讲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情感的温度,还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将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