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黄河水院5名学子支援西部
[ 作者:乔伟辉   转帖自: 汴梁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7/03 16:12:45 责任编辑:耿风     审核人:]
本报讯 记者乔伟辉报道“到祖国西部地区建功立业”成了几天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中最热门的话题。到目前为止,该校已经有5名学生自愿到西部工作,积极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奉献西部,人生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该院水利系水工专业应届毕业生王强告诉记者:“我自愿到西部去工作。我认为国家西部大开发需要大量的水利专业技术人才,到那里能发挥我的优势,实现我的价值。”王强同学已经同西藏水利规划勘测设计院签订了就业协议。
  和王强一样,该院水利工程专业的张芬芬、张位首同学也同西藏水利规划勘测设计院签订了就业协议。水利工程专业的刘慧群同新疆一家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和王强等4名同学不同,该院管理系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的姚建峰,是通过国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新疆工作的,他参加服务的职务是新疆建设兵团农一师13团青年中心负责人,服务时间为两年。他打算经过两年的熟悉之后,有针对性地在西部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