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市长刘长春视察我院新校区(摘自7月7日《开封日报》)
[ 作者:焦红强   转帖自: 开封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07/07 11:10:04 责任编辑:焦红强     审核人:]

 

76日上午,市长刘长春在院领导俞海洛、刘宪亮、茹正波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新校区,表示市政府将继续为我院新校区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支持我院加快发展。

刘长春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新校区校园,他赞扬我院新校区规划的好,绿化的好,布局合理,富有特色。之后,他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等进行视察。视察中,刘长春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对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实习实训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当听说我院自建了污水处理厂处理新校区的污水,同时作为水文专业的实习基地时,刘长春高兴地说:“这个设计很好,既解决了实际问题,又体现了绿色校园的理念。”他还说:“在日本等西方发达国家,有不少学校利用太阳能、风能发电解决了能源问题,希望我院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借鉴。”在获悉我院今年5月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并荣获优秀后,刘长春要求我院进一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创建全国一流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刘长春还详细询问了我院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在筹集建设资金等方面,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