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 正文

构筑服务平台 帮助毕业生就业(摘自《汴梁晚报》)
[ 作者:卢浩然   转帖自: 开封网卢浩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12/10 15:11:05 责任编辑:signal     审核人:]
 本报讯  记者卢浩然报道 12月9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03届毕业生成焕昌可高兴了,在学校举办的首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他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成功签约。他兴奋地对记者说:“学校组织洽谈会,免去了毕业生到处奔波之苦和经济负担之忧。在校园里就可以与近百家单位面对面接触,学校构筑的双向选择平台可帮了俺们的大忙。”
    明年,扩招后的首批大学生将毕业,就业职位却不见增长,毕业生求职“僧多粥少”成了各个高校和毕业生头疼的大问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明年将有2300余名毕业生走向市场。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服务,12月9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内举办了首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有近百家用人单位来汴招揽人才。据介绍,这次洽谈会的效果非常好,目前,该院水利系、测绘工程系的毕业生已经全部找到了就业岗位,其他系的签约率也在70%以上,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