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活动安排的通知
[ 作者:院工会   转帖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03/06 17:27:01 责任编辑:耿风     审核人:]
 

各部门、分工会: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教职工渡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经院工会讨论,现将“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暨表彰会议。

时 间:3月8日(周四)下午3:00时

地 点:新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院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学院女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女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受表彰的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和五好“文明家庭”。

二、为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翰园碑林、万岁山(庙会)游园活动,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体前往,要求各分工会设计1-2个公园内的活动项目,比如集体跳绳、踢毽子、猜谜语、知识竞赛等,以活跃气氛,增强凝聚力。届时,院工会将设奖品现场奖励参与者,对认真组织游园的分工会给予表扬。

    间: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8:30—13:00)

领奖地点:万岁山公园内。

三、学院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50元慰问券。

四、国家法定“节日期间劳动妇女放假半天”。

院工会

200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