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慰问信
[ 作者:院工会   转帖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09/07 12:19:01 责任编辑:耿风     审核人:]

                      

尊敬的全院教职员工:

又见桃红流丹,又闻稻菽飘香。在第2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向为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所有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深深的道一声:老师们,您辛苦了!

匆匆岁月,灼灼芳华。多少教师在这神圣的岗位上青丝变成华文,又有多少踌躇满志的青年投身于这支高尚的队伍。多年来,全院师生员工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悉心育人,使学院的各项事业有了飞速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评估优秀、示范建设立项,学院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办学规模迅速扩大,人才培养能力明显增强;新校区建设顺利推进,办学条件极大改善;专业和课程建设成绩显著,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富有成效,校园和谐人心思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可以毫不讳言的说,正是你们塑造了黄河水院辉煌的历史,正是你们成就了学院灿烂的今天,也将是你们托起黄河水院新一轮的发展希望。

藉数十载厚积之力,承永不息进取这魂。愿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以精湛的教育教学艺术,高尚的职业道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生产育人,为全面推进学院示范院校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最后,预祝全院师生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七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