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行风评议工作通报(一)
[ 作者:纪委   转帖自: 创力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09/17 10:18:16 责任编辑:焦红强     审核人:]
 

学院行风评议工作通报

第一期

根据省纠风办、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由纪委牵头,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工会、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自6月份开展以来,做了大量工作。6月10日纪委召开全会,传达贯彻《河南省2007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的实施方案》,会后成立了黄河水院民主评议学院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做了具体安排。本学期开学以后,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学院行风评议工作。9月5日,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进行行风评议工作动员。9月6日,利用新生报到的时机,对各项收费进行公示和检查。9 月10日,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评议实施阶段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自查自纠和学院自评工作,会议明确学生座谈会由团委和系部组织安排,教职工座谈会由工会和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各类座谈会征集的意见汇总后,再向有关部门通报整改意见。

 

黄河水院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