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
[ 作者:保卫处   转帖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11 10:34:55 责任编辑:耿风     审核人:]
 

学院各部门:

根据汴防安〔200711号文件关于印发全市雷霆”3号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学院防火安全委员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0710101014

二、        工作目标

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三、        整治范围

1.学生食堂;

2.学院的教学楼、图书馆、阅览室、机房;

3. 学生宿舍;

四、工作要求

1. 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是党的十七大召开前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一次重要措施,各部门要按照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的内容要求,严密组织,周密部署,搞好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2. 要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广播、宣传栏等,加大消防宣传教育的力度,为专项行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3.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严格依法整改,并将检查整改情况报保卫处消防政保科。

 

                            黄河水院防火安全委员会

                       保卫处

                  二〇〇七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