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开封市“霹雳”2号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 作者:保卫处   转帖自: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5 17:20:23 责任编辑:耿风     审核人:]
 

关于落实《开封市“霹雳”2号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20071212,浙江、广东人员密集场所相继发生21人死亡和10人死亡、6人受伤的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切实吸取教训,做好圣诞节、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开封市“霹雳”2号消防安全专向行动方案》的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按照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的内容要求,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2. 要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广播、宣传栏等,加大消防宣传教育的力度,为专项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3.节日期间,各类演出、集会活动比较集中,诱发火灾因素较多,防范工作难度大。主办部门要做好演出、集会活动中的消防安全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

4.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冬季安全防火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严格依法整改,并将检查整改情况报保卫处消防政保科。

 

    黄河水院 保卫处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