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河水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第1号)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27 15:21:29 责任编辑: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生活区(里仁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根据开封市相关要求,现就做好里仁居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加强对里仁居住户防范知识的宣传工作

社区下发的防范新型肺炎的宣传信息要得到及时传达,在里仁居公告栏内告知相关防范措施,确保宣传告知到位,提高住户的防范意识。

责任人:胡振江

二、加强对里仁居住户的摸底排查工作

开展对里仁居小区居住人员的登记摸排专项行动,准确掌握常驻人员、租赁及流动人员情况。对从湖北、信阳和南阳返回的住户,也要按照要求进行告知,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解除隔离后方可外出。

责任人:胡振江

三、加强对里仁居车辆和人员出入的管控工作

没有特殊原因,禁止外来车辆进入里仁居。对湖北籍车牌号车主要协同物业入户进行摸底排查,做好登记备案,并将情况上报给学校和社区委员会。对于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者要登记备案,并立即向学校和社区进行报告。

责任人:胡振江

四、加强对里仁居公共设施和区域的消毒工作

安排专人每天对里仁居门禁系统、健身器械等公共设备进行消毒,做到重点部位重点消毒,其他区域和部位一般消毒。

责任人:胡振江

五、取消离退休活动中心的所有集体活动

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暂时关闭活动中心,定期对活动室进行通风、消毒。取消活动室一切集体活动,并做好相应的告知工作。

责任人:胡振江、郑洪波

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

小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于园区检查出的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第一时间做好登记备案,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第一时间安排到指定医疗机构规范就诊,第一时间做好接触人员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如发现疫情,首先报告给学校防控办,并与开封市卫生部门联系指导防控措施。

责任人:胡振江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