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河水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
[ 作者:黄河水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07:00:0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和各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本学期返校复学原则上分三批次进行。返校班级为必须在校内开展实践教学的毕业班、本科班和2018级相关班级。

1.第一批返校学生为本科生和部分毕业班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0年5月20~21日。目前在省内居住的来华留学生,与第一批学生同步返校。

2.第二批返校学生为2018级下学期需要外出顶岗实习的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0年6月14~15日。

3.第三批返校学生为确需返校办理相关手续的毕业生,返校时间为2020年7月5日~10日。

4.具体返校学生和相关要求将由辅导员一对一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返校。

5.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在亿万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下,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守护好这份珍贵成果。愿我们共同努力,遵守规定,健康有序返校,学校期盼你们的归来!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