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4 23:23:45 责任编辑:  审核人:]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在这个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佳节。在此,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双高校”获批后,学校将按照“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总要求,在党的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升、智能校园建设、国际化建设等10个方面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以专业群发展为导向,优化专业布局,重构课程体系,打造2个高水平专业群、8个优势骨干专业群、2个复合成长型专业群。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为“河南振兴”“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支撑,为实现学校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不懈奋斗。

2020年,尽管受疫情的影响,但学校建设发展的脚步并没有停滞。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学年、新的学期也是我校开启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意识,励精图治、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工作态度,大力深化综合改革,凝聚各方力量,朝着“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行

饮水思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是你们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是你们诲人不倦、无私奉献,培育了无数的优秀人才;是你们立足岗位,勤勤恳恳,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推进了学校快速发展。离开工作岗位后,你们有的继续站在讲台上教书育人、有的担任督导监督检查教育教学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发挥着余热,深受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尊敬和爱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更期盼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建言献策,共同谱写黄河水院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