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7 09:09:16 责任编辑:杜丙辰  审核人:]

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进程,会议闭幕后要认认真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深化认识,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三、广泛宣传,在近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校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总结和推广在学习过程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使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四、深入贯彻,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本部门、本单位的“十四五”规划中去,深入分析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具有的优势,科学编制好我校“十四五”规划。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