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高职扩招单招入学须知
[ 作者: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3 09:45:34 责任编辑:  审核人:]

各位新同学:

2020年高职扩招单招录取通知书已寄发,请注意查收。相关报到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为12月5日;报到时,请从学校北门(复兴大道)进校。

二、关于缴费

1.来校报到的同学在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缴纳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体检费。

2.弹性学制不来校报到的同学请在12月5日,通过入学指南中所提供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注册后缴纳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体检费。

3.住宿费按省有关住宿费标准规定,按实际情况进行结算,学年末退费。

三、请弹性学制的同学注意接听电话,今明两天会有所在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与你电话联系(电话为0371-2365****或2565****,电话内容不涉及银行转账);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弹性学制同学,请与本学院联系办理请假手续。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