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告(第3号)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7 18:35:4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05日,学校接到开封市西郊乡关于我校学生张某豪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的次密接者得协查通告后,积极应对,迅速行动。106日对全体师生员工(含临时用工)、师生公寓住户进行全员分批核酸采集检测。107日,检测结果已经全部出来。检测结果显示,我校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和临时工18413人,以及与教师密切接触的家属566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张某豪同学继续在开封市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同宿舍其他同学继续在学校上善快捷酒店隔离观察,同班级的其他同学继续在宿舍就地隔离观察。

在此,感谢学校全体师生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也再次提醒大家,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常通风,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交往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