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告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7 18:07:3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对现有疫情防控措施作如下调整:

一、从4月8日开始,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教师逐步恢复线下教学,请广大师生佩戴口罩上课。

二、请师生按照教学安排,严格落实错峰上下课、错峰就餐,避免拥挤。

三、从4月8日开始,在严格消杀、确保快递安全的基础上,逐步恢复风雨球场部分快递的投递,为师生提供物流便利。

四、因疾病等特殊原因需要请假外出的,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外出时做好防护,返校时提前向学校报告,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在此,向全体师生倡议:

一是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属地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减少网购、减少购买外卖,避免快递、外卖带来的潜在风险,请师生接收快递和外卖时做好个人防护。

二是希望广大同学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关心自己、关心同学,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的身体状况,发现异常及时报告,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安全,做遵守纪律和规矩的模范。

三是请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不聚餐、不聚会,最大限度降低校园风险,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四是全体教师要严格督促共同居住人员,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不接触涉疫人员,共同守护疫情防控安全。

相信广大师生一定会积极配合,严格要求自己,确保自身安全,为学校、属地、社会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