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疫期间我校学生宿舍被政府征用的告知书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6 15:03:4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亲爱的同学们:

825日,在对开封市河南大学22号院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两个混采试管出现异常。经开封市疾控中心对异常试管涉及人员进行复检,小区有2位人员出现异常。昨天下午,开封市已对该小区进行封控。826日凌晨3点,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我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决定按照战时状态征用我校部分学生宿舍,用于安置隔离22号院除阳性、密接和次密接之外的其他人员(阳性、密接和次密接已由开封市疾控中心统一隔离,不在我校)。要求学校配合属地做好房间的腾挪工作。我校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现将有关情况告知给同学们:

1.开封市政府从即日起征用我校4号、5号、12-16号学生公寓楼作为集中隔离点,每间安置一人,隔离人员床铺、被褥及个人生活用品由开封市统一配备安排,公寓实行封闭管理。

2.学校会组织专门人员对所涉楼栋所有学生宿舍进行物品清理、装袋、编号、集中封存。

3.学校始终把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征用期结束后,学校将对校园尤其是征用的宿舍进行完全、彻底、无死角的清洗消毒,在全面消杀、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使用。

请同学们继续发扬黄河水院学子的光荣传统,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勇于担当,全力支持和配合这项工作,为开封市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感谢同学们的担当和付出,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