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封发布54号通告!新增1例无症状,轨迹公布!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8 10:41:5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2022-09-27 19:09

关于公布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9月27日,我市在主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男,39岁,现住龙亭区延福园小区。

9月21日,8:11在延福园广场核酸采样屋做核酸采样,8:18在体育路张记胡辣汤店早餐,10:29在河道街东头路南富昌茶庄购物,10:41在华北超市购物,11:42在上河城豪享来餐厅就餐,12:37在新玛特商场购物,15:00去私房院汽车检测站,20:57在鼓楼区西坡北街吕记烧饼店购物。

9月22日,7:03在西坡北街葱花油饼店早餐,7:43在延福园广场核酸采样屋做核酸采样,10:00去私房院汽车检测站,12:08在体育路春双烟酒副食店购物,12:31在体育路郑记麻辣烫就餐,18:30在体育路康乐超市购物,18:53在徐府街古慈民桶子鸡店购物,后在鹁鸽市街烩面馆就餐,22:00在中山路南段122号活动。

9月23日,6:41在延福园广场核酸采样屋做核酸采样,10:32在体育路春双烟酒副食店购物,12:00左右在北书店街李记四味菜就餐,12:12在北书店街口春和副食店购物,16:10在体育路康乐超市购物,20:31在体育路康乐超市购物后到铁塔西街徐苑饺子馆就餐。

9月24日,7:50在延福园广场核酸采样屋做核酸采样,10:18在铁塔西街博丽众家连锁超市购物,11:00在星光天地二楼就餐,19:00在体育路康乐超市就餐。

9月25日,7:30在向阳路北侧得力文具店打印材料,在延庆观大门东吃早餐,9:20在体育路春双烟酒副食店购物,17:36在体育路赵记牛肉火烧店购物,18:12在华北超市购物,19:30到示范区晖达新世界小区。

9月26日,7:07在西坡北街17号附近葱花油饼店就餐。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相关工作均在有序进行,对已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进行了核酸检测,并全部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管控,对外环境进行核酸采样和全面消杀。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市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当前,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汴,不去中高风险区;中高风险区人员非必要不来(返)汴,确需外出和来(返)汴的,必须提前三天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