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申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06 08:37:09 责任编辑:    审核人:]
     8月3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副院长何宽,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申浩,党总支组织委员、教研室主任齐建伟,教研室主任孔令惠,辅导员赵雨琪。会议由纪勇主持。

焦爱萍发言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新的担当高质量的党建成果来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她要求该学院要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做到十个结合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的趋势理清工作重点,以八大工程十三五规划、特高校建设为契机,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党政班子要增强责任感强化担当、尽职尽责,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学院的长处出彩、优点闪光;找准目标、定好标准做好过程监测、优化预警机制加强诊断能力、提高改进力度。

纪勇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阐释了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以及新发展理念、“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经济发展高质量、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及相互关系等。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以更高的标准、以更实的作风,争做出彩河南人、出彩水院人,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为新时代河南省和黄河水院更加出彩贡献测绘学院和测绘人的力量。陈琳强调要以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提高为支撑点,突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地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要广开思路、密切联系生产企业,把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着重培养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7月19日20日,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采取自学、网络讨论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省委提出的“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的总要求,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以全优成绩迎接党建评估,打好“优质校建设”特高校申报攻坚战。供图: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