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建净水坊大学生创客空间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28 19:12:15 阅读次数: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19 年大学生创客空间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黄院双创[2019]13 号)文件精神,我院进行了第三批校级大学生创客空间的申报工作。其中马金菊老师申请的《净水坊大学生创客空间》获得立项,并于20191128日起开始公示。

该创客空间的创新创业方向为:新材料领域中的水处理环保材料、3D打印材料以及生活用品材料等三大方向,其以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和河南省绿色涂层材料重点实验室为依托,为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提供零距离的专家服务。

净水坊大学生创客空间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指导,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学探索的热情,为我院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创新改变生活 创业成...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