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90年校庆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4 10:11:15 阅读次数: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90年校庆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24 10:11:15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下午14:30,正值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九十年校庆之际,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毕业老校友、退休换岗老教师和学院师生一起欢聚一堂举行欢庆建校九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专业骨干教师以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邀请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丁中、白淑娟、王贵展、石福书、刘冠鹏、杨腾飞、邢敏、杨学奎等代表参加。原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退休教师李党生首先发言,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们的努力,希望学院能够继续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越来越好;原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现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主任朱惠斌愉快地回忆了他在环境工程学院走过的点点滴滴,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尧旺对两位老院长的莅临表示了感谢,向在座的各位校友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指出,环境工程学院是我校历史较为悠久的院系之一,有深厚的积淀,实验实训条件优越,科研能力突出,学院小而不弱,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领导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他代表环境工程学院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老师、校友、学生们表示感谢。

接下来,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他们愉快地回忆了自己当年在黄河水院上学时的情景、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情况以及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也表达了自己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辛勤培养感谢。紧接着,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宝亭和学生严开一起上台为大家表演了她自己创作的配乐诗朗诵《一路向前》,悠扬的音乐、饱含深情的朗诵,引得在座的各位校友们热泪盈眶。最后,本次座谈会在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们共唱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入户帮...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