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2/05 20:23:19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2410:00时,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尧旺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书记曾宝亭、副院长王振伟参加了现场会议,35名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张尧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教学组织安排的紧急通知》精神。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加强线上教学授课学习,提高线上教学授课能力;二是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充分运用智能课堂平台远程教学,指导学生开展学习,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王振伟就抗击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针对线上教学的组织与实施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答疑。曾宝亭宣读了《环境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环境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并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国英传达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首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三是要充分利用网络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教学与暖心的管理服务。四是要认真做好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尤其是要关心居家进行隔离观察的教职工的生活用品储备情况和健康状况,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有序开展。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同志们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同志们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环工学子展担当(一)...    下一条: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退休老教师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