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一行指导我院开展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曾宝亭 发布日期:2020/06/29 15:25:57 阅读次数: 来源:

仲夏清晨,太阳敞开胸怀拥抱大地。今天是628日,是第三批返校复学学生报到的日子,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一行早早就来到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大本营指导开展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看到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队旗熠熠生辉,队员个个热情洋溢,刘卫锋很欣慰。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向刘卫锋汇报了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刘卫锋对我院认真践行“三全育人”开展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叮嘱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天气闷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工作。

第三批返校复学学生为2020届毕业生。在经历了生产实习、顶岗实习和新冠疫情洗礼后,又回到熟悉的校园,看到敬爱老师们顶着烈日骑着电动车、推着自行车、开着汽车为自己搬运行李,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了。离别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又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针对返校复学学生开展的第二次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性“三全育人”,累计帮助200余名离校学生搬运行李,出色地完成了《最后一课——一堂生动的劳动课》的教学任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是我院“标杆院系”建设方案——“春风送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持续推进服务育人关爱学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常态化。服务学生我们永远在路上,关爱学生我们一直在行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到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