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1/01/06 08:47:16 阅读次数: 来源:

1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X54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院长张尧旺、总支委员及各支部支委委员参加现场汇报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莉莉先后进行述职,述职报告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客观总结交流了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与了点评,他指出:两位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总结全面,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履职尽责,党建、业务融合程度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明显,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院获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单位,先进基层党总支等多项荣誉,总结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大家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目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找准问题,一抓到底,推动环境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入户帮...    下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双融合双促进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