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1/01/28 07:36:56 阅读次数: 来源:

根据黄院组〔20212 号文《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26日下午,在SX5405党员会议室,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兼职纪检监察员、总支办主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国英汇报了领导班子在组织学习、查摆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系统检视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别做了个人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问题中肯,批评态度诚恳。

党总支书记王国英总结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成效,会前,准备工作准备好、标准高、程序全,为今天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对待批评意见要虚怀若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领导班子在本职岗位上积累经验、摸索规律、提升才干,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自觉解放思想、善于创新思路、勇于改革探索,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双高校”,书写职业教育“奋进之笔”,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担当作为。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入户帮...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