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退休老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29 13:56:02 阅读次数: 来源:

129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院长张尧旺、王振伟、专业教师魏家红和耿悦一同看望了付天一、于浩然、刘志平、李玉萍等480岁以上的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老教师们对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愉快地回忆了他们经历的水院故事及与年轻教师、学生交往的点点滴滴趣事。张尧旺对老教师们在其成长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将传承老教师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并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教师们纷纷表达了退而不休,时刻心系学院发展的心声,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