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喜获团队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人: 路长远 发布日期:2020/12/14 15:41:2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1211日至13日,由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主办的第二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44支代表队参赛。

环境工程学院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尧旺担任领队,崔鹏、孙书荃、魏家红、李华北四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环境19级学生陈小磊、韩新宇、刘金蕾、王骏龙四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小磊、刘金蕾两位同学获团队一等奖,王骏龙、韩新宇两位同学获团队二等奖,陈小磊、刘金蕾两位同学同时获环保名企实习直通车名额。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抽调学院骨干教师崔鹏、魏家红、孙书荃、李华北组成团队,对学生基本理论知识、实验方法和实验技巧等职业素养进行了加强培训。

本次大赛是环保高校技能人才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盛会,是弘扬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迈向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平台,也是产教融合深度交流合作、检验技能、互动交流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水处理技术”国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