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技术服务  >  正文

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莅临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人: 耿悦 路长远 发布日期:2020/10/23 16:09:3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与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江河公司总经理李省带领副总经理付永锋、省评审专家宋智香、综合管理部主任张陌,生产经营部冯宇剑等人莅临环境工程学院。会议由副院长王振伟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尧旺、环境保护教研室负责人路长远博士、专业教师陈星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江河公司)是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战略需要,对检验检测资源进行整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持有水利行业的混凝土、岩土、量测、金属结构和机械电气五项甲级资质,以及建设行业的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城市桥梁、钢结构、室内环境六项资质,在水利、交通、市政等行业都有丰富的业绩。依托江河公司成功申报的国家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国检中心),是水利行业首家国家级监督检验中心,旨在完善检验检测标准体系,引领现代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转型升级。

会议伊始,张尧旺代表环境工程学院对江河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院长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开设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科研与技术服务及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院长指出,环境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完成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基地的开发,尽早建成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检测中心。

江河公司总经理李省介绍了来访人员以及江河工程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随后双方针对环境检测方面的技术合作和业务发展进行研讨。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不定期举行高层互访、信息交流,探讨重大合作项目,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环境监测等方面的协同与紧密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面合作关系,最终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到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精准...    下一条:我院姚新鼎博士协助企业实现成果转化伍...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