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26 16:11:04 阅读次数: 来源:


1224日,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环境保护教研室骨干教师孙晓艳博士一行3人前往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0610日,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检测;检验、检疫、验货、医疗器械检验的技术服务;计量服务;计量仪器与设备的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环境监测;计算机技术培训;认证服务等。

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徐经理等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教师,并陪同一起参观了企业实验室。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广泛的会谈。徐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想要进一步与我院合作的愿望。王院长介绍了我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计划,他表示这几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的各项工作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我们希望能与谱尼形成长期合作的关系。此次会谈,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教材编写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王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我院17名应届毕业生。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    下一条:我院教师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